• 研究聲明與同意書

    親愛的同學,您好:

     

     

     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研究聲明與同意書。這項研究係由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規劃執行,旨在瞭解台灣高中職學生在性相關議題之看法。參與者必須是高中職在學生。本研究在執行時特別注意以下六項要點:

     

    (1) 高度保密性:這是一份匿名的網路調查研究,負責資料蒐集的研究團隊將採用多種安全防密措施,以維護數據的安全性及隱私,並確保填答者的回答內容不會被批露及保存。

     

    (2) 多元的調查程序:這份調查包含單選題、複選題以及一些需親自填寫的問題。

     

    (3) 稍長的填寫時間:這份調查攸關政府及教育相關機構日後規劃性教育的重要指引,務請誠實和認真的回答所有問題,本調查需花費你約 20分鐘的時間。

     

    (4) 沒有風險及罰則:這份調查對你的日常生活沒有已知風險,然而因問卷調查的某些項目會詢問你的性趣和行為,所以回答時可能會覺得不舒服。如果你在調查過程中感到不適,可隨時跳過任何個人問題或終止回答,此不會有任何罰則。

     

    (5) 豐富贈品完成調查者將有機會參加後續抽獎,獎品內容包括:2TB 2.5吋 USB3.0 行動硬碟、64G隨身碟、32G隨身碟、8G隨身碟、4G隨身碟、精美小禮品等210個獎項。回答完畢後,你將被引導到第二份頁面,留下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以便參加抽獎。這部份是與前份調查內容是分開的,受調查者的電子郵件將不會跟先前問卷的答案進行任何連結,以保障參與調查者的匿名性,獲獎者將個別獲得通知。你的參與也將對這份了解人們的性態度和行為的研究有重大貢獻。

     

    (6) 自願參與:您可以拒絕參加或在任何時候放棄回答,不會有任何處罰,只需離開網頁。您也有權跳過或不回答任何您不想回答的問題。

     

      如果對這個研究有任何不清楚或不理解的地方,或其他問題想要回報,您可以聯繫研究團隊: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,我們的聯絡資料如下:

     

    電話:07-6158000 分機 4402

    email: cwu@stu.edu.tw

     

     

    ★如果您不同意參與此調查,請離開本網頁並關閉瀏覽器,謝謝。

    ★如果您同意繼續參與這項研究,請點選「開始填答」按鈕

     

 T    07-6158000 ext 4402
 E    cwu@stu.edu.tw
Copyright © 2017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 版權所有